宝安同和凤凰花苑二期业主买了新房 为何迟迟不能入住

2017-02-22 来源:深圳广播电视台

宝安一小区业主买了新房迟迟不能入住

  

买新房,搞装修,开心入住,这本是一件高兴事,然而最近宝安区同和凤凰花苑二期的业主们却高兴不起来了。原来,从去年交房已经将近四个月的时间,小区天然气却迟迟不能开通。到底怎么回事呢?

近日,宝安区同和凤凰花苑二期的业主向记者求助,小区交房快四个月,燃气还没开通,无法生活。有业主为了在春节期间入住,无奈使用煤气罐。业主们称曾多次找开发商,都没有结果。开发商称燃气已经接通,燃气公司客服却说搜不到小区信息。

到底什么原因导致小区燃气迟迟不能开通?装修暂缓、入住延期、生活不便,小区业主的损失谁来承担?

在宝安区福永同和凤凰花苑二期。小区保安对记者的拍摄很警惕,与业主发生争执。业主多次向栏目求助,小区燃气无法开户,到底怎么回事呢?

郭女士:我们是2015年买的房子,2016年的10月27号交的楼,10月27号交楼以后,我们在装修的时候,才发现这个燃气是没有通的,然后跟开发商去协商,到街道办去维权,到现在为止燃气还没有开通,到现在已经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了。

根据业主们的说法,凤凰花苑二期一共七百多户,基本都是刚需,自入伙后小区已经有五百多户开始装修,因为燃气问题,厨房的装修不得不停掉。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