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田区也有保障房?10大热门问题为您解答!

2017-02-22 来源:深圳安居房

  你是否也想知道福田区保障房会如何发展?一些内心疑问无处咨询?你是否也愿意听听哪些事情最值得关注!牛浩思安居先锋针对目前各位最关心的10个热门问题,结合10大解答方案,给你最直接的答案!

  问题1:福田区目前有哪些公租房项目

  本人福田户口,怎样可以申请到区级公租房呢,谢谢!

  答案:您好,福田区由于用地资源较紧张,目前暂无空余房源面向社会申请。按照相关规划,目前我区正筹划在原特区外各区筹建保障性住房,如有房源放出, 住建局会第一时间公布相关信息。

  问题2:石岩福田保障房最新进展如何

  最初在官网上显示为福田区级公租房项目,但只能查到开工的信息,没有完工和配租的信息,能否回复一下这个项目的最新进展,现在排名市排名7000 ,谢谢!

  答案:您好,石岩保障性住房共分二期建设为企业人才公住租住房,第一期计划于2018年中旬交付使用。具体配租情况目前还在研究阶段。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