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冷!23日强冷空气杀到 24-26日最低温降至10-11℃

2017-02-22 来源:晶报

 

23日强冷空气“杀”到

24-26日最低气温将降至10-11℃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由于零星小雨的“技能辅助”,各位深圳朋友体感似乎开始变得冷了吧?这或许是为了让大家提前适应23~26日那波“湿冷魔法攻击”,预计23日强冷空气携风雨袭深,气温显著下降,24-26日阴雨寒冷,最低气温将降至10-11℃。

市气象台预测,未来一个月阶段阴冷且雨雾增多,预计2月下旬至3月中旬空气湿度加大,雨雾天气增多,沿海地区局地大雾多发;其中2月23-26日和3月11-13日有明显冷空气影响,伴小雨和阶段性阴冷。22日持续温暖湿润,间中有阵雨,早晚能见度较低;23日强冷空气携风雨袭深,气温显著下降,沿海和高地阵风7-8级;24-26日阴雨寒冷,最低气温10-11℃。(记者史青玉)

温馨提示

1、气温骤降,并持续阴雨寒冷,需注意添衣加被、防寒保暖及安全使用燃气热水器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2、天雨路滑能见度差,需注意交通行驶安全。

3、沿海海面和高地风力加大,北风强劲,需注意防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