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划算!深圳现大量低价机票 直飞金边最低9元

2017-02-22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

深圳下月起可直飞金边

深圳新闻网讯 2月21日,春秋航空在深召开新闻发布会,3月29日起将在深圳新增直飞的金边航线。开航初期从深圳出发,前往金边票价最低9元。

会上记者了解到,春节长假一过,原本高高在上的机票价格开始逐渐走低,到2月下旬后立即出现“跳水价”。如深圳至西安,2月21日-24日还维持在700元左右,2月28日只有350元,到3月基本都处于299元的特价票。

“春节过后,航空市场正式步入传统淡季。”春秋航空相关人士表示,今年春节较早,在最后一波寒假家庭出游返程后,航空公司会顺势降价。2月之后,除了几个小长假之外,相当长一段时间都处于出行淡季,此时相应的机票价格也是一年中最便宜的。

记者发现,从深圳出发的各方向机票都在2月下旬后出现了特价,尤其是国际航线,如深圳直飞暹粒,2月下旬的机票价格在350元;深圳直飞沙巴,2月下旬的机票价格在99,3月更是低至9元。

同时,二三月不少航空公司也会推出新航线,新开航线一般都会打出特价促销,此时也能抢购到不少特惠机票。如春秋航空3月29日起将在深圳新增直飞的金边航线,去程航班9C8677,18:25从深圳机场起飞,20:00抵达金边机场;回程航班9C8678,21:00从金边机场起飞,01:00抵达深圳机场,直飞的价格最低仅9元起,相较市场同类价格便宜了千元。

业内人士表示,三月进入传统民航淡季,各大航空公司也会相继推出促销大餐。春秋航空将在2017年3月9日启动年度大促第一季,投放近万张特价机票。其中深圳-沙巴、新山、暹粒9元起、深圳-石家庄、兰州199元起等。(记者 王瑾瑜)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