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勤强调提高巡察工作政治站位

2017-02-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许勤听取深圳2016年巡察工作汇报时强调

提高巡察工作政治站位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深圳新闻网讯 21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长许勤专题听取我市2016年巡察工作汇报,肯定一年来巡察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深化巡察工作作出明确指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子兴参加会议。

许勤指出,我市2016年巡察发现的问题很具代表性,暴露出相关单位在党的建设、纠治“四风”、选人用人、行业管理、采购供应等方面仍存在突出问题,充分说明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依然艰巨,必须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

许勤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巡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我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要提高巡察工作政治站位,始终把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持以政治标准而不是业务标准来衡量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行为,确保我市各级党组织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改进工作,抓好巡察成果运用,推动被巡察党组织抓好整改,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制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为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推动我市巡察工作深入开展。(记者任琦)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