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 区委七届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7-02-23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杨渝嘉)2月23日上午,为了传达贯彻许勤书记在南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区委七届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在南山区区委大楼召开,南山区区委书记姜建军,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麦林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姜建军传达了许勤书记在南山视察新开工项目启动及基层党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2月15日,许勤书记到南山视察开工项目后,对南山的发展现状表示满意,表示南山的发展为全市做了贡献。同时还要求尽早启动二季度投资项目的建设计划,早谋划,早开工,按照城市质量提升年的要求做出精品。随后,许勤书记前往南山“智慧党建”教育培训基地和前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智慧党建”平台建设成果。许勤指出,智慧党建工作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不断完善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提高党建大数据应用效率,以创新的方式、新颖的内容吸引党员积极参与,推动特区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姜建军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网络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的重要实践和许勤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深入推进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王强传达了珠三角(深圳)优化发展工作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王强表示,南山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继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发挥好先行先试作用,当好广东经济发展的“发动机”,努力以特区的使命担当,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同时牢记省市领导对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血的教训警示我们,公共安全绝非小事,必须坚持安全发展,扎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堵塞各类安全漏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频发势头,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面筑牢南山安全生产防线。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