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机票“白菜价”:从深圳出发最低只要200多 比高铁还便宜

2017-02-24 来源:深圳本地宝

春节黄金假期,轻轻的走了,

正如它轻轻的来,挥一挥手,

机票太贵,你也哪儿都没走。

在深圳的小伙伴

在即将到来1-3折机票满天飞的3月

现在坐飞机玩转全国各大城市

只需“白菜价”!

什么叫白菜价?

大概就是坐飞机比打点士贵不了多少!

当看到这票价的时候,小编的眼睛瞬间被亮瞎!

(以下数据来源去哪儿网)

深圳—南京

最低价310

南京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历史底蕴深厚,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都很不赖,有很多很好看的地方能够领略到浓郁的文化气息。

总统府印象深刻,夜游秦淮河也很不错。

吃:鸭血粉丝汤、盐水鸭、秦淮八绝、狮王府狮子头、尹氏鸡汁汤包、状元豆、......

玩:中山陵、夫子庙、明孝陵、紫金山、玄武湖、鸡鸣寺......

深圳—杭州

最低价352

曾经因为一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成为人们印象中天堂的化身,也曾因为“梁祝”、“白蛇传”而披上凄美浪漫的头纱。

杭州风景美丽,人间天堂名不虚传。整个城市的绿化很好,空气很清新。最著名的景点就是西湖,西溪湿地也很舒服。

吃:西湖醋鱼、葱包桧儿、油冬儿、馄饨小笼、酥油饼、西湖藕粉、猫耳朵、片儿川、老鸭煲、幸福双、定胜糕......

玩:西湖、京杭大运河、西溪湿地、灵隐寺、六和塔、良渚遗址......

深圳—上海

最低价350

上海,现代化的大都市,外滩的夜景值得一看。商业发达,交通便利。

美食方面推荐浓油赤酱的本帮菜,也可以去城隍庙品尝地道的上海小吃。

上海这座城市的节奏很快,可以去感受下他的物欲横流~

吃:阿大葱油饼、响油鳝糊、生煎、红烧肉、蟹壳黄、排骨年糕、白斩鸡、酱鸭、腌笃鲜、糟味……

玩:上海城隍庙、淮海路购物街、东方明珠、朱家角、崇明岛、黄浦江观光区、朱家角、上海南京路、上海老街……

深圳—西安

最低价329

西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兵马俑的壮观人尽皆知,古城很雄伟,明城墙保存的非常好,这就是俗话说的“五千年中国看西安”!

重点来了~钟鼓楼后面的回民小吃街有很多美食,肉夹馍、biangbiang面、凉皮,简直就是面食、肉食爱好者的天堂

 

△秦始皇兵马俑

△西安古城墙

△回民街

△大雁塔

△凉皮、biangbiang面

△肉夹馍

△牛羊肉泡馍

△臊子面

深圳—重庆

最低价290

重庆,简称巴和渝,别称巴渝、山城、渝都、桥都,雾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世界温泉之都、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金融中心和创新中心,政治、文化、科技、教育、艺术等中心,国务院定位的国际大都市。中西部水、陆、空型综合交通枢纽。

去哪玩:解放碑、磁器口、洪崖洞、观音桥、朝天门、三峡、歌乐山、重庆人民大礼堂、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重庆南山植物园等

吃什么:口水鸡、凉粉、卤水鸭掌、酸辣粉、抄手、担担面、串串、重庆火锅、荤豆花、醪糟、古街麻花等等

深圳—昆明

最低价266

昆明,无愧于“春城”这一雅称,四季如春,夏天避暑,冬天避寒。

石林国家地质公园

在世界地质界享有盛誉,被誉为“天下第一奇观”

翠湖公园

素以“翠堤春晓”闻名四方,被誉为镶嵌在昆明城的“绿宝石”

云南米线

云南人将米线的吃法也发挥到了极致,凉、烫、卤、炒皆有,最出名的莫过于过桥米线。

云南汽锅鸡

云南汽锅鸡做法十分讲究,配料要求特别独特,口感自然也就与众不同,鸡块鲜嫩,汤汁甜美,十里飘香,让人回味不觉。

深圳—海口

最低价265

很多人去海南可能会直奔三亚,但是却错过了同为著名海滨旅游城市的海口。此时的北方是酷寒来袭,而海口确是暖风和煦,丝毫不比三亚差!

海口旅游资源也相当丰富,有著名的有五公祠、海瑞墓、李硕勋烈士纪念亭、秀英炮台、人民公园等。如果想去海南却又厌倦了三亚,不妨去海口走走。

必玩景点:

△假日海滩

△火山口公园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必吃美食:

△猪脚饭

△椰子饭

△得莫利炖鱼

深圳—成都

最低价335

“蓉城”成都,自古便有“天府之国”的美誉。现在更多的人来成都,都是为了来解馋,火辣辣的美食与这座城市的慢生活搭配的恰当好处!

来到这座城市,与其忙于参观城内外的景点,不如在其中悠闲的享受着生活,吃着玩着逛着,带着一个被填满的胃回家~

必玩景点:

△宽窄巷子

△锦里

△青城山

必吃美食:

△四川火锅

△担担面

△串串香

深圳—武汉

最低价380

文化底蕴浓厚,古典与现代并存的城市。风景还不错,好玩的景点很多。

江汉路的建筑让人印象深刻,长江大桥夜景很美,户部巷的美食值得花时间去寻觅,还可以在樱花盛开的季节来赏樱。

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因此武汉自古又称“江城”。

吃:热干面、三鲜豆皮、面窝、米粑、豆丝、欢喜坨、鸭脖子、武昌鱼、排骨藕汤、洪山菜薹炒腊肉......

玩:黄鹤楼、东湖 、木兰天池、归元寺、晴川阁、汉口江滩、楚河汉街......

深圳——北京

最低价597

北京是传统与现代交融的城市,他的胡同,别有一番韵味!

在北京既能感受到大都市的繁华与时尚,又能去故宫探访帝王贵族生活,所以,帝都北京是一座被赋予新意义的城市!

吃:北京烤鸭、炸酱面、豆汁、炒肝、爆肚、冰糖葫芦……

玩:故宫、天安门、长城、天坛、圆明园、颐和园、什刹海……

深圳—哈尔滨

最低价665

哈尔滨是北国一颗闪亮的明珠,它就像是冰雪奇缘里冰雪城堡一样的存在。哈尔滨素有“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的美名,中国古老文化和欧洲文明在这里交织碰撞。

除了这些,就是哈尔滨冬季迷人的冰雪美景了,每年必定会举办的冰雕展吸引着大批的南方游客。这么多冰放在室外不融化,在南方怎么也是看不到的~

必玩景点

△圣索菲亚大教堂

△中央大街

△太阳岛

△哈尔滨极地馆

必吃美食:

受俄罗斯和少数民族饮食文化影响,哈尔滨的饮食主要有两大特色:一是可以品尝到非常正宗的东北菜;二是能吃到非常正宗的俄罗斯大餐。

△锅包肉

△杀猪菜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