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街道渔二社区举办开丁节游园会

2017-02-25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李蔓铃 曹文丽 通讯员 田景辉)每年农历正月十三是渔二村传统的开丁节,渔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和义工为营造开丁节的氛围,在渔二村C座停车场举行了开丁节游园会。

当天12点30分,开丁节游园会正式开始,“激情足球”“灌篮高手”“快乐高尔夫”“欢乐夹玻珠”等游戏摊位和中心服务宣传摊位,吸引众多的参加者参与,完成指定游戏或扫描中心二维码即可获得一份礼品。

拿到礼品的一名居民表示今天的游园会让自己感受到开丁节浓厚的节日氛围,作为渔二的居民能够参加一年一度的开丁节,自己很高兴,同时自己会一直等待开丁节仪式的开始及结束。

2点左右,开丁节仪式正式开始。极具特色的点灯仪式,文艺庆典和嘉宾品开丁茶等系列活动,将节日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让社区邻里以及外来参与人员感受到潮汕人的热情和开丁节的传统文化。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