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国际教育培训城开业 打造综合培训项目“集结地”

2017-02-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出色未来启航。2月25日,美中国际教育培训城在龙华观澜街道凯美广场开业,将打造国际化、标准化、规范化和专业化的综合类培训项目集结地,为周边地区孩子们提供一条龙的培训场所。

旨在打造深圳乃至全国一流的深圳市美中培训学院,将围绕美中教育集团“爱,可以创造奇迹”的理念,充分发挥学院自身优势和特色,多视角全方位对每一位学员进行细致周到的培训。美中教育学院主要由美中国际教育培训城、美中国际儿童会、美中音乐世界几大板块组成。

美中国际教育培训城是集综合类培训项目为一体的国际化、标准化、规范化和专业化的教育培训基地,包括校园管乐团、合唱团、民乐团、打击乐团、钢琴、声乐、舞蹈、书法、美术、跆拳道、武术、棋类、早教、陶艺、机器人、小主持人、文化辅导、电广传媒和成人培训等。目前已进驻的品牌有美中音乐世界、新希点七田教育、汉字功夫、昂立教育、曲芳艺术教育等。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