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荔秀文化街区 长兴服装城潮流新品嘉年华来袭

2017-0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姚家玥)2月24日下午,首届“新时尚 兴印象”长兴服装城潮流新品时装嘉年华在深圳荔秀文化街长兴服装城盛大举行,一年一度的潮人节日隆重开启,时尚爱好者、潮人、买手等欢聚在此,感受时下最火的时尚文化力量,见证长兴服装城焕然一新的时尚新形象。

本次嘉年华汇聚了国际潮流品牌的春夏新品发布,点燃高潮的“维秘”秀T台,精彩纷呈的潮流表演,逛不停的潮流市集,有趣有料的互动惊喜以及潮流美食等,再加上从全国纷至沓来的潮流圈权威人士、艺人等,已然成为全国服装潮流界最顶级的盛事之一。

汇聚时尚品牌,新品抢先欣赏

作为主打潮流的时装盛会,潮流品牌始终是长兴服装城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本届嘉年华集结了全国各地的潮流品牌,第一时间为大家揭秘第一手春夏新品。众多品牌不仅在嘉年华现场发布春夏新品,还有许多限量款产品,引起潮人们的关注追捧。

吸睛倾情表演,点燃活动最高潮

作为潮人们最期待的主舞台SHOW,除了商家品牌春夏新品FASHION SHOW外,还融入了喜庆动感醒狮舞以及新潮年轻活力爵士舞,以舞蹈美学传达服装潮文化,于视觉盛宴中点燃激情。从视觉到听觉全面升级,让更多人了解时尚文化,全方位打造一场新品、文化、表演相结合的潮流盛宴。

潮流互动任你玩,全场焦点你最有范

时尚橱窗区,潮人们的专属摄影师为大家定格年度风尚大片,并附上嘉年华元素的免费照片打印送给大家,现场的酷女孩们争相与创意时尚橱窗造型合影留念,不亦乐乎。同时创意配饰区,可随心搭打造独特新风范,也吸引了美眉们的围观和参与。

踏遍服装城集印章,惊喜互动领大礼

而作为本次最具考验和期待的集章互动,让大家眼手脚并用,寻觅了足足24家商铺,集章的乐趣让大家脸上绽放了笑容,集满印章领取惊喜神秘礼品那一刻,更是让人心潮涌动,满载而归。在集章的过程中,大家也领略了长兴服装城各大品牌的特色文化和时尚元素,展现了各个商铺的潮流展示方式,让潮人们大呼过瘾。

赏心悦味,尽享舌尖上的潮流美食

各具特色的互动让每个展位前都人头攒动。为了方便大家玩上一整天,主办方贴心地设立了潮流餐饮区,时尚达人为你冲咖啡,彩色饮料挑逗你味蕾,西式美味糕点任品尝。赏心悦味,眼界和味蕾同时大开,让观众在玩转时尚嘉年华的同时也将美食一网打尽。

当红潮流达人穿梭在活动现场,还透露了自己对潮流、潮牌的理解,引发现场的骚动,大家沉浸在满足的气氛中,共同的爱好和语言,让他们可以毫无身份差别地交流与互动。

长兴服装城时装新品嘉年华不仅仅是在深圳传播服饰时尚文化,更是给中国的潮流从业者和爱好者一个在全球传播中国潮流文化的平台。无论是做潮流零售还是批发,甚至时尚达人,在服饰时尚领域内潜心深耕的长兴服装城已然成为深圳乃至国内的潮流标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