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卫生工委认真传达贯彻区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2-27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文竹 陈贤亮)2月27日上午,区委卫生工委召开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南山区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原文学习了姜建军书记在区纪委七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张华伟书记在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下属单位党政一把手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委卫生工委书记邓石庄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上,邓石庄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区纪委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部署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我们不仅要做足上级要求的各项规定性动作,还要做实各个单位的自选动作,要围绕卫计系统风气的转变创新的开展好各单位党组织的巡察工作,区委卫生工委也将出台具有系统特点的巡察制度。二是要坚持重在日常,贵在有恒,从严从实推进卫计系统党员干部经常性管理和监督,坚持抓早抓小,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保护好卫计系统党员干部。三是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切实抓牢主体责任,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突出抓好纪律建设和制度执行力的建设。持续用力抓基层打基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增强卫计系统党支部的整体功能,要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抓好卫计系统各级班子成员这个“关键少数”,身体力行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卫生强区、为健康南山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