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勤强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2017-03-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许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加快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政府

深圳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长许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通知》。许勤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制定专门学习计划,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加快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政府。

许勤指出,要牢牢把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政治方向和重点,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不断强化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加强本行业、本领域专业知识的学习,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许勤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建设和城市质量提升年、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等特区改革发展创新中的实际问题,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加深理解,提出更多的创新工作举措,把学习成果更好用于推进特区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甘霖)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