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达维多利亚港!深圳航运集团开蛇口至中环航线

2017-03-02 来源:深圳晚报

南山讯 3月1日记者从深圳航运集团了解到,该集团旗下鹏星船务将增开蛇口到中环客运航班,从蛇口邮轮码头驶入维多利亚港湾,终点设于港澳码头,方便前往香港中环片区购物、观光的乘客。

新增航班属于“蛇口至中环”航线,航程55分钟的,从蛇口开出的航线最早为7时45分,最晚为18时15分,节假日及周末首班时间为9时整,末班时间为19时15分;从港澳码头出发的航线,最早开班时间为9时,最晚为19时30分,周末和节假日首班时间为10时,末班时间20时30分。

此次增开,每天往返航班由原先的10班增至18班,可增加1600个座位选择,大大增加往返蛇口港和香港岛之间的运能,多频次的船班也给往返乘客提供更为灵活的出行选择,之前因船班少改走陆路的乘客也将有更为方便的选择。

至此,航运集团的海上客运服务航线增至7条,涵盖所有从蛇口港出发至珠海、澳门、香港的全部在营航线,成为深圳第一个在全航线上都提供客运服务的航运公司。(记者 刘菲菲)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