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深圳一女子听信“专家”炒期货,结果亏大了

2017-03-03 来源:经济生活报道

 

   “专家”指导期货交易 女子五天亏30多万元

  近日,市民刘女士就向我们栏目反映,她在所谓“专家”的指导下,在一个名为“大腾商品交易平台”炒期货,短短五天亏了30多万元。这时,刘女士怀疑自己被骗了。

  刘女士说在今年元旦前后,她突然被人拉进了一个300多人的微信群,群里的“专家”每天都在讲授炒股知识,有时预测股票走势还挺准的。以为遇到了“股神”,刘女士说,她根据所谓专家的指导,先后共投了25万元买股票,不过收益并不理想。在1月15号这天,群里一位“连阳”老师向大家推荐了一个新平台,说要带大家捞一笔钱,过个“肥年”。随后,刘女士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了这位“连阳”老师的操作过程。

  刘女士说,随后她就按照对方的推荐,下载了这款名叫“大腾发售”的APP,并用身份证、银行卡开了户。首次用2万块试水投资“茶叶期货”时,刘女士大获全胜,两天赚了5000块。这个甜头也让刘女士信心倍增,越投越多。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