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勤强调抓紧抓实各项工作 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2017-03-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许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强调

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各项工作 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深圳新闻网讯 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长许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全国两会期间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有关决策要求,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运行,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有关决策部署,按照全省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抓紧修订完善我市精准扶贫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式,以积极作为更好服务全国、全省发展大局。

会议听取近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大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牢牢守住政治安全、社会安全、廉政安全等“底线”,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稳中求进”这个工作总基调理解透、落实好,确保不发生任何政治安全问题;要负责任、敢担当,打起十二分精神,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要守纪律、讲规矩,真正把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政纪律落实到位,有序有力开展各项工作;要抓落实、保安全,加快各项方案措施落地实施,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和城市公共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已到冲刺阶段,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按照中央、省的部署安排,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特别是要抓好重大项目,努力形成“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谋划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局面,确保实现一季度预期目标。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深圳经济特区一体化建设攻坚计划(2017-2020年)》及配套重点项目表,要求抓紧实施落地,加快提升原特区外地区城市建设软硬件水平,到2020年基本实现特区一体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綦伟)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