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香蜜湖即将入市两盘大PK 有何优劣势?(图片)

2017-03-06 来源:咚咚找房

 

  香蜜湖在房价狂欢的那几年,选择稳中求进,一步一个脚印。在当下低迷的时期,又显现出抗跌的态势。说明居住于此的大部分人,对片区居住属性的认可度高,自住多,投资少。

  在沉寂了许久的香蜜湖近期又重回大众视野,我们发现它比以往又有了新的变化。

  发展趋势上,规划的香蜜湖金融街是近期的热点。

  城市建设方面,片区内安托山的整体开发关注度最高,其次香蜜湖食街片区将旧改、广深高速福田段将进行市政化改造。

  福田的新房市场供应量今年香蜜湖片区占据了一半以上,这得益于政府对安托山的集中式开发和农科片区的大型旧改项目。

  今天我们要PK的两盘便是位于安托山的安峦公馆及农科片区的旧改项目深业中城。

  我们都知道安托山近期是香蜜湖乃至全市的热点片区,片区内双地铁纵横线的交通配套,还有五个项目同时在动工,规划有像国际交流学校、综合医院、安托山博物馆公园等配套待建。未来可望成为香蜜湖最新最宜居片区。

  而农科我们相对较为熟悉,东海在此占据比较大的地盘,其他还有中旅公馆、港中旅花园、天御香山等高端住宅项目,配套有像深高、明德、荔轩这样的名校,还有东海城市广场、东海缤纷天地及深国投这样的大型商业配套,休闲也有占地42.4万平的香蜜公园、体育公园、儿童公园等,其他还有眼科医院、深南汽配市场、东海朗廷酒店,招商银行总部等。可以说是一个已经非常成熟的片区。

  那么买深业中城相当于买现成,而选择安峦公馆买的是明天。

  从大区域上来看,两者之间的距离并不算远,被侨香路分隔开,直线只有2公里的距离,因此很多配套其实是可以共用的。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