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女每天6点半起床 奔波3-4小时去上班(组图)

2017-03-06 来源:深圳微时光

 

  为了爱和梦想,在路上

  在持续的高房价压力之下,不少在大城市工作的人都会选择在隔壁的城市生活,在深圳也是如此,很多在深圳工作的人会选择在临深的东莞、惠州置业,这些地方离深圳相对较近,但房价却在大家能承受的范围内!

  大城市装下了他们的梦想,周边小城用来安放生活。

  还有更大一部分人选择在关外,城中村一些地方居住,因为中心区的房子实在是太贵了,这样一年下来可以节省一笔不菲的房租。

  早出晚归,生活如此

  清晨6点,但也许是6点之前,天蒙蒙亮,这些长距离的上班族便起床忙碌起来,他们总能看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洗漱后,匆匆带上早餐,可能还有午餐,出门。

  步履匆匆的跑到家门口的公交站或是地铁站,开始排长队过安检上车,当你在梦乡中,他们在上班路上;当你起床时,他们在上班路上;当你与男朋友共进早餐时,他们在上班路上;当你出门时,他们在上班路上;当你到公司时,他们还在上班路上。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