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丽"最美好声音"朗读比赛 吸引社区孩子们踊跃参与

2017-03-06 来源:深圳南山网

 

热闹的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 (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宋萤雪 唐丽玲)春天,是一个充满诗意朝气的季节,万物复苏的环境最适合孩子们朗读书本,开嗓提神。近日,西丽街道阳光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孩子们举办“最美好声音”朗读比赛。此次活动不但吸引了社区孩子的踊跃参与,还吸引了不少家长来当评委。

 

瞧,一排家长评委让活动增添一抹亮色呢

比赛前,孩子们认真备战,力求在舞台展现最好的一面。比赛开始后,小家伙们可是一点都不胆怯,积极举手要求上台表演,朗读的内容也不拘一格,有古诗、国学、绘本故事等。孩子们忙着上台朗读,家长们也没空闲,全部都坐在后面给参赛者们做评委。 

这可是康康的第一次上台呢,有点小紧张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表示,此次朗读活动不但激发了孩子们阅读的兴趣,加强了他们想要认真读书识字的责任感,同时还锻炼了孩子们上台表演的胆量和信心,他们希望社区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快乐大合影

编辑:曾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