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一女子交6000 就可赴美国做月嫂 月入五万?

2017-03-07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

宝安女子交6000元 就可赴美做月嫂?

最近一段时间,赴美产子成了潮流,就此催生了一系列的市场。最近就有人推荐去美国打工做月嫂,不仅工作轻松而且每个月可以月入五万人民币。这么好的工作自然吸引了不少人,家住宝安的张女士就动了心。

培训加旅游 先要把钱交

张女士家住在宝安,一直从事月嫂工作,从事这行业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由于工作的需要,张女士加入了深圳的一个家政微信群。今年的二月份,有人在群里发信息,表示有路子可以介绍到美国去做月嫂,起薪3万一个月,平均可以拿到5万一个月的酬劳。

看着报酬这么丰厚,张女士就动心了了。但张女士一不会外语,二也从来没有去过美国,这可怎么办?接洽的家政公司表示,这不用担心,可以为她进行培训。同时为了签证通过需要安排她去韩国旅游一趟。

提供了几天的培训后,公司就要张女士交钱。稀里糊涂张女士交了六千块钱,但却没有拿到任何的合同文件,这时候她才觉得有点不对劲。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