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4号线最全配套曝光!沿线房价2.1万起(图)

2017-03-08 来源:搜狐焦点深圳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很形象地形容出地铁的价值:不仅汇聚人流,也汇聚商机、财富。可以说,地铁开到哪里,商务动脉就延伸到哪里,繁华就跟到哪里。

  深圳置业者要重视一条地铁线:14号线!

  这条线快速线的影响力

  不亚于11号线对区域距离的影响

  11号线20分钟宝中到福田

  而14号线20分钟龙岗大运到福田!

  作为联系深圳中心区与东部组团的轨道交通快线——地铁14号线,承担着串联福田、罗湖区、龙岗区、坪山区,覆盖深圳东部地区南北向交通需求的重任。

  除了拉进龙岗到福田距离,14号线还联通深圳惠州。深圳段设置13站,惠州段设置3站。

  买房还要跟着地铁走,在深圳东进战略以及深惠融城的大背景下,14号线沿线各站点周围房价可想而知。下面小编就梳理下14号线各站点周围的配套和房价。

  1

  14号线线路规划和各站点设置

  深圳段和惠州段都将于2017年开工,2022年左右开通。14号地铁线深圳段规划站点:岗厦北——黄木岗——清水河——布吉——石芽岭——四联——坳背——大运——南约——沙湖——朱洋坑——坑梓——沙田;

  提示:惠州段的具体站点没有确定,只是确认设立3座站点。

  根据线路图显示,惠州段将在秋湖路、东华大道以惠州南站附近设站,并在终点站惠州南站旁建设惠阳停车场。据悉,惠州段三站距离惠阳、大亚湾交界仅1公里左右,届时地铁一通,两区市民将可直接受益。

  2

  各站点周围配套、房价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