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门国贸一带酒吧KTV被“扫”,被逮的人竟一脸懵逼

2017-03-09 来源:深圳卫计委

  7日晚上,深圳东门“核客”电玩城,19岁的小伙子小林正在跳舞毯上左蹦右跳,闪烁的灯光和震耳的音乐声中,他指尖上那根刚点燃的烟头,火光若隐若现。

  突然,门外突然闯进一群人,把跳舞机一角团团围住,为首的是几名身穿黑衣的警察。小林和他身边的妹子一下子懵逼了。

  “那边在抓什么?”

  “未成年人不能进来玩吧。”

  两个围观的玩家窃窃私语。

  “公共场所室内禁止吸烟,请把你的烟头灭掉!”为首的警察指着小林。

  3月5日晚从福田区发起的深圳市突击控烟督查行动,7日晚上蔓延到了罗湖区。

  3月7日晚上8点半,深圳市控烟办、市公安局、市健促中心、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市控烟协会、罗湖公安分局等单位联合在罗湖区东门、国贸一带展开督查,暗访 核客电玩城、西湖茶艺城、苏荷酒吧、棕榈泉水疗会所、音美会所等娱乐休闲场所,现场查处两位“烟民”,各领50元罚单。

  ● ● ●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