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下十年来多出个“儿子” “喜当爹”他有苦难言

2017-03-10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小升初”一般都会用到计生证明,

然而就是办理这个计生证明的时候,

让孙先生傻了眼,

因为他近十年都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儿子。

“喜当爹”他有苦难言

孙先生儿子马上“小升初”,按照流程办理计生证明时,辖区工作人员的回答却是超生不符合条件,这让“膝下”有一子的孙先生傻了眼。孙先生绞尽脑汁也没想明白,怎么会平白无故冒出个“儿子”来,现在计生证明办不了,他也是有苦难言啊。

报警求助:“喜当爹”这个锅他不背

孙先生联系不上所谓的“母子俩”,并想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但眼看孩子就要上“小升初”,根本没有太长的时间可以耽误,但是解决不了问题仍然没有上学的机会,孙先生在百般无奈下报了警。

民政局出具2007年结婚证明

随后孙先生来到宝安区民政局,经查询后发现,孙先生在07年还结过一次婚,时间是2007年6月份,离婚时间却是2007年9月份,而且所有个人信息都是孙先生,只是照片换成了他人。随后,帮忙记者又和孙先生一起来到龙城派出所,想查一下这个这到多出来的儿子到底是谁,但民警发现,所谓的儿子并没有入户深圳,落户在孙先生的户口本上。

看来这个事情与派出所无关,

那么孙先生到底为何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孩子,

自己亲生儿子的计生证明能否顺利办下来,

不影响孩子正常上学呢?

社区工作站:确实办理了“错误的”计生证明

随后记者陪同孙先生来到了龙华街道景龙社区工作站,据孙先生所讲他多出的这个孩子的计生证明就是在这里被登记的。

社区工作站:会联系“假妻子”罗某尽快解决

孙先生之前曾来过景龙社区工作站,当时该工作站工作人员给他的建议是去宝安区民政局开具别人冒充他身份假结婚、假离婚的证明,今天孙先生把这个证明带了过来,该工作站工作人员表示证据材料充足,会尽快帮孙先生解决问题。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