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4个学院搬到了西丽新校区 新饭堂让人想谈恋爱!

2017-03-13 来源:深圳吃货小分队

  就在前几天

  深大4个学院3000个学生搬到了西丽新校区

  据说以后有几个学院也会陆续搬过来

  这有个让人想谈恋爱的新饭堂

  堪比演唱会馆的体育馆

  还去新教室溜达了一下

  啊!让我年年轻6岁吧!

  1

  “这简直不像饭堂!”

  新校区饭堂有两层

  有整面的落地窗

  整体颜色以白色、原木色、绿色为主

  位置设计多变

  有适合小组的圆桌

  绿色的卡座,更适合情侣

  不过听说有些人好不容易脱单

  新校区一搬 诶 异地恋了

  没关系

  还有适合一个人的高脚桌

  2味道还是老味道

  饭堂我去的那天只开放了二楼,12点以前人还不算多,12点以后就排起了长龙。

  校园卡换新的了,不过整体感觉还是差不多。

  勺子还是一样又扁又平又薄,筷子还是一样又重又滑夹不起河粉。

  “同学,要饭吗”

  阿姨还是像以前一样,一上来就问你是不是要饭,的。“是是是是,阿姨,我要二两饭”。

  延续南区大饭店的烧鸭饭

  “一定要吃烧鸭饭!跟南区的一样经典,听说就是照搬南区大饭店的”小师妹是这么跟我介绍的,果然皮脆而薄,肉还很多汁。

  可以免费加汁的咖喱鸡扒

  咖喱鸡扒也跟以前一样,可以免费给你淋上一勺咖喱汁。记得每次点这个饭的时候都默默祈祷师傅那把刀能多切两块肉,也不用太多,比前面那个同学多就好了。

  我喜欢这个粉面档的师傅

  太喜欢这个粉面档的师傅了!大气!12块的一碗粉给了满满的牛肉,毫不吝啬!希望其他窗口的师傅能多多向他学习!

  5块钱的炖汤

  虫草花、龙骨汤、乌鸡汤,通通只要5块钱,同学们,请你们好好珍惜大学的时光啊,5块钱的炖汤可不是在哪都能喝到的。

  小炒的档口还是这么多人

  小炒都是现炒的,沙爹牛肉,辣子鸡,队伍分两边,点完菜再去排队,可别排错了。

  别忘了来支维他奶

  维他奶一定是每餐必点,那个红框装着的玻璃瓶,就是我们深大食堂记忆的一部分,来吧,干了干了~

  3新体育馆简直可以开演唱会

  新的这个体育馆还在装修,据说是3月底完工,从外面看起来就很不一样。

  里面更是美!站在高高的看台,感觉好像美国青春偶像剧里的场景,看!啦啦队马上就要进来跳舞了。

  想必以后再这里看个球赛,看个演唱会什么的,也是很有感觉的。不知道哪个女生又会坐在这椅子上,对着球场上那个正在奔跑的男生犯花痴。

  4深大空调大学

  宿舍楼外观也是延续了南区的色块搭配,也延续了深大空调大学的传统,虽然入住尚是春季,空调却都一点不含糊地装上了。

  来,再凑近点看,空调我都圈出来了,妥妥的空调大学。

  每个宿舍住4人,自带阳台、洗手间。是上床下铺结构。想当年我大斋区连瓷砖地都没有,不过现在我的斋区也不复存在了,啊....戳这,顺便怀缅一下斋区:再见了,我的深大斋区。

  电梯房哦,再也不用怕假期回家搬东西太重了。

  每层都有洗衣房,据说新洗衣机动力很足,每次可以洗很多衣服,只支持手机付款。

  5我想年轻6岁,再重新读大一

  “大西瓜”运动场

  新的体育场是明快的色块,看台是清新的黄绿色,草坪和没铺好的跑道看起来倒像个大西瓜,我已经幻想了在这里拍个小拖,牵个小手在操场上散步的场景。

  “快下楼,我在宿舍楼下等你,我们去大西瓜走走吧”刚下晚自习的我发出了这么一条微信。

  风雨操场

  风雨操场也没完全竣工,以后这里有很多室内运动项目。

  6

  上课啦!老师今天点名

  这是新教学楼,一样以白色调为主。

  趁机跑进教室,很开心后排还留着这么多位置。想当年上课迟到就千万祈祷最后排有位置,可以让我从后面偷偷溜进来,然后问旁边的人“同学,老师刚刚点名了吗?”。感觉真的很想回到6年前,重头再读一次大一,这次我一定要好好地....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