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最后洼地大逆转 约550万平旧改效果图曝光!

2017-03-13 来源: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近日,八卦岭旧改效果图曝光,据2017深圳城市更新改造最新消息:改造完成后,整体容积率将由2.3提升至4.8-5.0,建筑总量为500-550万平方米,将成深圳地标门户。

  将建新平安大厦,鹏基科创大楼,八卦岭中心大厦等高层建筑。

  除此之外,靠近八卦岭片区的华润万象食家项目、深业泰富广场项目和深圳(罗湖)互联网金融产业总部基地项目的效果图以及未来规划也曝光了出来。

  福田最后洼地上演惊天大逆转!约550万平旧改效果图曝光!新平安大厦、华润万象食家将拔地而起……

01.jpg

  八卦岭整体改造概念规划图

  八卦岭位于罗湖和福田的分界区域,具体范围是泥岗西路以南、笋岗西路以北、红岭北路以西、上步北路以东的八卦岭片区,总占地面积约116万平方米,是深圳最早的建成区之一。

  在如今高楼林立的福田区,由低矮厂房和老住宅小区组成的八卦岭显得“美人迟暮”。

  公开资料显示,八卦岭工业区是改革开放以来的第一批大型工业区,1982年由深圳市工业发展服务公司(鹏基公司前身)开始开发建设,早期多为印刷厂,后来又形成了装饰材料市场、陶瓷专业市场以及美食街等市场业态。

  自2016年8月29日,福田区委领导带队调研八卦岭后明确由深业集团负责空间规划,平安集团负责产业规划。鹏基南方公司为该项目的主力。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