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发声:2017百事校园最强音强势回归!

2017-03-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3月11日,2017百事校园最强音华南赛区启动仪式在深圳蛇口花园城盛大开启,此次活动以“就现在,为梦发声”为主题,预示着2017百事校园最强音强势回归,同时也将在华南赛区再次刮起蓝色音乐狂潮。活动当天,主办方百事饮品华南区领导也出席了活动,在现场多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完成了启动仪式。

赛事举办至今已是第六届,邀请了新生代个性女歌手,中国版“lady gaga”吴莫愁担当校园音乐大使。这是一场有关声音的竞技,也是新声力量激情碰撞的舞台。这个舞台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勇敢实现音乐梦想,鼓励他们以音符点缀青春,唱出“Live For Now ”的百事精神。

下午3:00,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大咖云集,气氛热烈。往届选手张珊珊和李健登台献唱,熟悉的声线把大家带回了激情盛夏,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百事校园最强音舞台上的心路历程。

随后,百事饮品华南区营运中心市场总监杜章立、百事饮品华南区深圳营业部销售总监彭湘波、华南赛区音乐顾问赵健老师、深圳赛区音乐顾问冯俏莉老师共同上台主持赛事启动仪式。一同出席助阵启动仪式的还有与百事可乐确立合作关系,华南区战略合作伙伴京东市场高级经理梁永和。


据悉,2017百事校园最强音在延续往年的赛事活动外,采用了视频报名模式、线上线下双海选模式;同时也做了更多有趣的尝试,大家可以通过花椒直播平台第一时间观看并实时互动;更重要的是,今年区域冠军将获得2万元现金大奖,全国冠军将独享10万元音乐梦想基金,选手们更有机会与巨星同台演出。值得期待的还有,本届赛事主办方将联合京东华南分公司强大资源共同推动活动!

无渴望,不青春。青春的路上,有梦想的人总是花开不败,如果你热爱音乐,敢于梦想,百事校园最强音的舞台为你而设。就现在,为梦发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