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将积极协调高新技术企业需求 帮扶企业发展

2017-03-13 来源:深圳南山网

姜建军一行调研深圳市科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曹文丽)3月13日下午,南山区委书记姜建军、副区长练聪率队前往深圳市科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带队上门为企业服务,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积极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南山区发改局、经促局、科创局、财政局、人资局、住建局、统计局、重点办、企服中心、市规划国土委南山管理局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下午三时,姜建军一行参观了科思科技有限公司展厅,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科思董事长刘建德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深圳市科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初,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工业控制计算机、军用通讯设备的生产及销售,始终坚持围绕新形势下部队装备需求,持续创新,已逐渐成长为领先的装备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南山区各职能部门针对科思申请人才住房和建设研发大楼用地的企业诉求,立即作出回应,介绍了深圳市和南山区相关人才住房政策和目前南山区用地情况。姜建军表示,南山区委区政府会将科思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诉求带回去好好研究,并要求科创局领导牵头做好企业对接,积极为公司排忧解难。

下午五时,姜建军一行来到位于东滨路上的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观看了该公司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发展情况,区各部门负责人就该企业提出的诉求一一详细进行回应。姜建军对该公司在短时间内成为行业排头兵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南山区委区政府会积极支持新业态的发展,环球易购要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按照企业布局继续发展。

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长期专注于跨境电子商务出口B2C业务,是中国最大的垂直类B2C跨境电商企业。环球易购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中国制造产品,直接面对海外终端消费者,通过多语种的自营网站将产品直销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