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公开赛21日开杆 38支球队争霸

2017-03-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深圳公开赛队际赛“太平洋联盟杯”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017深圳公开赛队际赛“太平洋联盟杯”将于3月21日开杆。3月13日,2017深圳公开赛队际赛“太平洋联盟杯”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有38支球队参与为期2个月的三轮正式比赛,为深圳公开赛冠军球队荣耀而战。

队长联谊赛

已经持续举办四届的深圳公开赛,是非盈利性质的竞技性赛事,旨在促进业余高尔夫球队之间的交流,提升各球队队际比赛的水平,促进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推动高尔夫规则和礼仪在业余球友中的普及。深圳公开赛举办以来,影响力越来越大,吸引全国优秀业余高尔夫球队的关注与参与。

队长联谊赛开球仪式

2017深圳公开赛队际赛“太平洋联盟杯”共有38支球队参与,其中无极队等18支非种子球队,广东黔虎队等20支种子球队。本届比赛预赛于3月21日-24日,复赛4月11日-14日,决赛于4月25日-26日,地点均在东莞观澜湖球会。

深圳公开赛组委会主任赵东平

 “今年的比赛,我们将按照新的国际规则进行。” 深圳公开赛组委会主任赵东平表示,经过三届赛事的沉淀,一直秉持认真严格办赛事的深圳公开赛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深圳公开赛已成为国内目前最好的业余高尔夫赛事。深圳公开赛一直遵循国际惯例,去年世界杯的赛制改变后,今天深圳公开赛也将跟着改变,因为深圳公开赛追求的是真正意义上的国际赛事。

太平洋联盟中国CEO王月

太平洋联盟中国CEO王月在致辞中提到,对于与深圳公开赛这样一个具有品牌和专业度的赛事平台合作持有很大的信心和动力,太平洋联盟也将尽最大的努力携手深圳公开赛队际赛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卓越的赛事平台。据介绍,太平洋联盟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最著名城市和高尔夫圣地的打球体验。2012年太平洋联盟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了国际会籍,目前会员人数已达到8320名。

深圳高尔夫协会主席林文峰

深圳高尔夫协会主席林文峰高兴地指出,深圳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和日益迈向国际化都市的深圳相匹配。他希望深圳公开赛能成为全球性的高尔夫赛事,吸引越来越多的城市球队和国际球队参与进来。

裁判员和参赛球队宣誓

新闻发布会上现场还进行了裁判员宣誓,参赛队长宣誓等仪式。并进行了抽签分组,参赛的38支球队,除开上一届自动晋级的20支种子球队外,另外18支球队进行了抽签仪式,抽取了各球队的参赛分组。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