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10家青旅 遇见了全深圳最有趣的人和事儿(组图)

2017-03-14 来源:深圳微时光

  如果你是一个非常热爱旅行的背包客,我想你肯定跟小编一样,旅途中歇脚睡觉的地方,一定会选择青年旅舍而不是经济酒店。

  住酒店,就真的只是"来了-睡觉-走人"一样的冰冷无趣。

  而住在青旅,你能常常碰见各种各样有趣的人,给你带来新的灵感和正能量,还能感到 家的温暖和归属感,把形单影只和风尘仆仆一扫而光。

  不像其他热门旅游城市,深圳的青旅正处于一个慢慢发展的阶段。用五个字概括深圳青旅的特点,那就是:新,温馨,走心。有唯独两家加入Yha的独门独院的国际青旅,而剩下的大多数都隐匿在居民小区内,秘密花园一般,别有洞天。

  话说,掌柜是青旅的灵魂。是TA维持着旅舍的心跳,让像家一样的温度,永远都不会退去。且看,小编走访过的十个青旅掌柜,他们的故事人生,和他们守着的各有温度的“家”。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