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3岁男童怕挨打离家出走 警察找到时两天未吃饭

2017-03-14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

龙华13岁男童怕挨打离家出走 警察找到时两天未吃饭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龙华一五年级男孩因害怕挨打,离家一周不回。近日经过龙华警方两天寻找,终于在街头找到了男孩,此时他已经两天没有吃东西,又饿又脏。

莫女士家住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她五年级的儿子小翔3月4日离家出走,一直未归。3月9日接警后,龙华公安分局大浪派出所联合龙华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全力寻找失踪儿童小翔。

经过两天的调查,线索显示失踪儿童曾在龙华街道山咀头村一带出现。专案组立即前往山咀头走访调查,同时对网吧、游戏机厅等地展开地毯式搜查。3月10号下午4时左右,专案组民警在山咀头村1区4巷附近将失踪小翔找到。

找到小翔时,13岁的男孩说自己一周没有洗澡了,衣服黑乎乎的,且已经两天没有吃饭了。民警立即买了面包牛奶给他填肚子。在和小翔的沟通交流中,小翔称他4号离家出走后就在外游荡,由于身上没有钱,回家又害怕挨打,晚上就去网吧躺着睡觉,白天就一直在外面闲逛。小翔在9号的晚上,还曾遇到一帮人,叫他一起砸车窗偷东西,但他拒绝了。专案组的及时找到,也避免了小翔误入歧途。目前专案组民警已将小翔送回到母亲身边,同时民警还对小翔及母亲进行了思想教育,希望家人和小翔好好沟通,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记者 崔晓丹 通讯员 匡金营周瀚)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