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冷空气影响深圳 “回南天”现象将有所缓解

2017-03-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刘梦婷)14日白天冷空气影响深圳,近日出现轻度的“回南天”现象将有所缓解。

据深圳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称,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深圳阴天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介于18-20℃之间,白天最高气温27℃左右;吹和缓的偏东风;空气潮湿,最大相对湿度普遍在95%以上;夜间至上午有轻雾,东部沿海能见度低于1公里的大雾天气,午后能见度逐渐转好。市气象台于13日8时35分至11时45分在东部沿海地区发布大雾黄色分区预警。

据气象部门预报,13日夜间雾气较重,沿海有大雾,14日早晨能见度逐渐好转;14-15日受冷空气影响,阴天有阵雨,气温明显下降,天气转凉,14日白天气温在 15-18 ℃徘徊,沿海和高地阵风可达6-7级;16日偶有零星小雨,气温开始回升;17日起转多云天气。

由于13日夜间雾气较重,沿海地区能见度低,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注意交通安全;14日白天有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天气转凉,请注意适量增加衣物,避免着凉。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