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成立服务小组 解决世界500强企业困难

2017-03-14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曹文丽)3月14日上午,南山区区长王强率队调研恒大集团,了解恒大集团在南山区的落户情况,主动上门对接恒大集团在推进落户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求区相关部门成立服务小组,积极协调解决恒大在推进落户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帮助恒大尽快完成人员搬迁等问题。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员工8万多人,解决就业170多万人,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600多个。

王强一行参观了位于南山卓越后海金融中心的恒大集团办公环境,并召开了座谈会。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介绍了目前恒大集团落户南山的进程,他表示,由于未能解决员工住房、车牌等问题,公司大批员工都不愿意搬来南山。目前,恒大集团在南山的办公地已全部装修好,只差人员到位,希望南山区委区政府能够帮忙解决员工住房等问题。

王强对恒大这样一个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搬来深圳南山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深圳市及南山区的人才住房等政策,要求区各相关部门成立服务小组,积极协调解决恒大在推进落户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他表示,恒大集团落户南山,会促进南山区经济发展,有助于南山区打造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南山区委区政府会高度重视,积极对接、帮助恒大集团尽快完成推进落户工作。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