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气温一路下滑 局部小雨 16-19日逐日回升至23℃

2017-03-15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新闻网讯 在冷空气影响下,14日鹏城气温一路下滑至17℃。市气象台预测,在冷空气的补充影响下,15日深圳气温再度下降,局部有小雨,天气寒冷。市民应注意添衣保暖,预防疾病。

在冷空气持续影响下,15日鹏城将以阴沉天气为主,局部还会出现小雨。气温持续下降,最低气温降至14℃左右,北部及山区再低1℃-2℃。市民应注意天气变化,谨防疾病。早晚有轻雾,最低能见度降至6公里以内,驾车出行应注意交通安全。

风力逐渐减弱,市区内3级左右的东北风,沿海地区平均风力4级左右,最大阵风达到6-7级。相对湿度依然较高,最小相对湿度为60%,最大相对湿度90%。气温持续下降,湿度较高,天气有些阴冷。

市气象台预测,16-19日,气温逐日回升至23℃以上,空气湿度较大、偶有零星小雨,早晚有轻雾或雾,能见度不佳。20-21日,再转雨雾天气,气温顺势回落。(记者 李秀瑜)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