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惠州与深圳将有8条轨道交通对接,其中包括5条规划的地铁线

2017-03-16 来源:深圳壹地产

 

  原标题:未来深圳将有5条地铁对接惠州!14号线惠州段有最新进展了......

  针对市民关心的地铁规划建设进展问题,市发展和改革局日前在网上回应称,我市已把深圳地铁14号线惠州延长段纳入规划并将报批,目前正组织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

  据悉,此规划须报国务院审批,待批准后才能进行项目开工建设相关工作。

  市发展和改革局在回复中称:

  深圳地铁14号线惠州延长段已纳入惠州城市总体规划和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拟在现行线网规划的基础上,将14号线惠州延长段纳入惠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进行报批和建设。

  惠州地铁1号线一期近期建设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市委工作报告提出,加快赣深高铁、广汕高铁等项目建设,启动深惠城轨、惠州地铁1号线及深圳地铁14号线延线规划建设。

  据介绍,惠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编制工作已完成,并已将惠州市城市轨道1号线(地铁1号线)纳入线网规划。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