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个枢纽型城市综合体 地铁汇通大厦昨日封顶

2017-03-16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

首个枢纽型城市综合体封顶

地铁汇通大厦4条地铁交汇,未来所在区域将打造成金融街

记者从市地铁集团获悉,深圳首个枢纽型城市综合体——地铁汇通大厦昨日封顶。其商业空间拟引进高端金融服务以及休闲餐饮,一站式解决商务洽谈及生活配套。

地铁汇通大厦位于车公庙片区,占地面积655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3327平方米,建筑高度249米,是集超甲级写字楼、商业、片区大型交通枢纽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建筑。该项目具有深南大道及四条地铁线路聚集交汇的交通优势,为1、7、9、11号线车公庙站枢纽上盖,真正实现立体式高效办公。以汇通大厦为核心,形成了深圳机场、福田口岸、福田广深港客运站20分钟交通圈。

市地铁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地铁汇通大厦以深南大道延伸方向作为发展路径,未来地铁汇通大厦所在区域将打造成标志性“深圳金融街”,转型升级为高附加值产业汇聚基地,夯实金融中心地位。

地铁汇通大厦将实现白领精英的绿色创意办公,商业空间拟引进国际零售品牌、高端金融服务以及休闲餐饮,一站式解决商务洽谈及生活配套所需,为该片区注入新鲜商业活力。(记者李秀瑜)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