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辉社区组织召开居民议事会:“我的社区,我做主”

2017-03-16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陈宇雄)“我的实事我做主,我的社区我做主”。为了更好地集民智、聚民心,为居民群众谋福祉,3月14日下午,桃源街道龙辉社区组织居民议事会成员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龙辉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审议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围绕2017年民生微实事服务项目进行讨论,并确定了2017年民生微实事项目。

本年度民生微实事共收集11个社区居民提议项目。在会议中,为了让居民代表更加熟悉所有的项目和提出宝贵建议,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工作站站长武丽红向居民详细讲解了每个提议的项目来源、内容、拟解决的问题、服务范围、计划实施完成时间、经费需求等内容。

本次议事会共有11位居民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给予居民代表充分的话语权,让他们对每个项目进入深入讨论。会议最后通过现场举手表决2017年龙辉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充分体现了龙辉社区在民生微实事项目的“提、议、决”等关键环节均由居民“做主”、“居民点菜政府配餐”的良好格局。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