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模王新宇再次登台艺之卉秀场去导演化

2017-03-17 来源:深圳晚报

3月17日,深圳时装周2017秋冬系列(A/W 2017 SHENZHEN FASHION WEEK)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启幕。日前,记者提前探营深圳时装周主会场,为大家提前呈现本届深圳时装周的亮点。

600多名模特将参加走秀

记者从欢乐海岸进入会场发现,全新打造的9000平方米主会场的走秀宫与展示区已经搭建完成。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内部装置和灯光调控。

在彩排现场,深圳时装周组委会模特运营中心孙先生介绍,从全国挑选的500多名最优秀的名模已经全部到达深圳,还有100多位外国模特也陆续到达深圳。龙腾精英模特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去年参加深圳时装周走秀的小超模王新宇将再次登台,参加《第一超模》真人秀节目的王晓婷和王晓倩超模姐妹也正赶赴深圳。据了解,今年走秀,女模特必须达到1.77厘米、男模特必须达到1.86厘米的身高要求。

知名品牌、设计师创意百出

今年深圳时装周在T台设计上也大胆创新,据来自香港的秀导Rosa介绍,今年其中一场秀的 T 台将设计成飞行道,模特们从飞机上下到舞台,以此来表现一种文艺的旅行休闲风。

不仅舞台设计创意不断,参与本届时装周大秀的国内一流品牌和知名设计师们也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设计作品。被业界誉为“神仙姐姐”的吉祥斋创始人杨帆告诉记者,吉祥斋将以“见山见水见真情”作为本届深圳时装周的走秀主题,并将举办一场吉祥斋15周年感恩答谢会。

而Lapargay纳帕佳的创始人、设计总监、全国十佳设计师来芮则透露,今年拟用40套服装来展现“呼与吸”主题。

3月16日,深圳晚报以及深圳网易视频团队来到龙华艺之卉工业园,对艺之卉秀前彩排进行了探营视频直播。在彩排现场,艺之卉创始人赵卉洲透露,今年走秀主题“我20”会采用很特别的表现方式,走秀的既不是模特,也不是普通人,整场秀的策划就是去导演化,这场秀可以理解为一种跨界融合。她还透露,今年是艺之卉20周年,喜欢艺之卉的粉丝们可以通过N种方式走进艺之卉。3月18日,她还将做客深圳时装周“时尚课堂”直播间,与大家交流“明天穿什么”、时装周该怎么穿。(记者 李颖 王瑾瑜 杜婷)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