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作品鉴赏沙龙在泰隆文交中心举办 作品将展出至3月23日

2017-03-18 来源:深圳南山网

沙龙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姚家玥)阳春三月,和风细雨。3月18日下午,世界文化遗产艺术作品鉴赏与交流沙龙在泰隆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举行。

沙龙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展出了著名居士画家、北雁山人、世界文化遗产艺术研究会会长,著名影视明星汤唯之父——汤余铭个人创作的50余副佛画作品。

吴思兵与汤余铭在现场交流

泰隆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吴思兵接待了汤余铭一行。在展厅内,双方对传统文化艺术、佛学文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中,吴思兵盛赞汤余铭的书画作品精妙传神,充分展现出中国佛教文化的深厚内涵;汤余铭对泰隆国际文交中心对于沙龙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为泰隆金融控股集团在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上作出的努力点赞。

汤余铭讲解画作 

沙龙活动中,汤余铭向现场嘉宾介绍了自己的艺术创作灵感和思想理念。汤余铭说,佛教文化,是先祖留给我们宝贵的文化遗产。他之所以热衷于佛画的创作,正是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海归协会和深圳市泰隆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联合举办。泰隆金融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泰隆金融控股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的发扬光大,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除沙龙活动外,泰隆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还将持续展出汤余铭的佛画作品,对佛教文化艺术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们,可到现场一览大师名作的风采。

展期:3月18日——3月23日(上午9:30-下午5:30)

地点:泰隆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福田区景田路77号擎天华庭二楼)

编辑:姚家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