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图解系列:200万置业南山大学城——塘朗城(图)

2017-03-20 来源:咚咚找房

 

  塘朗城项目位于南山区大学城片区,留仙大道南侧,环中线塘朗城A、B出口,由深圳地铁集团与深业集团合作开发建设,打造深圳首个TOD全能综合体。

  什么是TOD全能综合体?航拍先锋给大家科普下:

  所谓TOD(transit-oriented development)开发模式即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在规划一个居民或者商业区时,使公共交通的使用最大化的一种非汽车化的规划设计方式,通过围绕轨道站点集约开发,生活在此的人可在400~800m(5—10分钟步行路程)范围内实现工作、购物、文化休闲及居住等多角色的瞬间转换。

  简单来说就是围绕着公共交通开发规划居民区,同时能满足人们工作、生活、休闲等需求。

  项目概况

  塘朗城项目的土地性质为综合服务用地,使用年限50年(2011年至2061年),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万㎡。通过对地铁站以及地铁车辆段、周边土地的一体化规划设计,实现土地的二次开发和立体利用。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