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党校:两会精神全面融入教学课堂

2017-03-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新闻网讯 作为干部培训轮训主渠道和党的理论研究重要阵地,市委党校将通过专题研究、两会问政模拟、微课堂、深圳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等教学新载体广泛宣传解读全国两会精神,使广大干部的思想认识与两会精神要求同频共振、同向而行。

据了解,全国两会期间,市委党校教职工和主体班学员热切关注,通过网络、电视、报纸、广播、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主动了解全国两会动态,及时学习全国两会最新精神。接下来,市委党校将组织全市党校系统深入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传贯彻工作,依托市委党校、各区分校、各教学点等阵地,进一步聚合市区办学资源优势,以理论中心组、全系统学习传达、理论座谈会、集体备课会等多种形式,在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认真筹备教学宣讲。

同时,市委党校将组织教师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将全市干部群众的力量凝聚起来,增强对深圳新时期历史使命的责任感、认同感,焕发实干热情和动力。此外,聚焦“提高供给体系能力”“振兴实体经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新课题,组织科研攻坚,在结合上做文章,在落实上下功夫,为特区的跨越式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胡昌云)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