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道植树造林美化家园 共种植300株树木

2017-03-20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李育娜)为进一步美化辖区,倡导环保精神,共建绿色环保环境,3月17日上午,沙河街道在辖区深云村小区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街道党工委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深云村小区居民、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实验学校、深圳市教育幼儿园师生约120人参加活动。

在植树点,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康甲光带领大家一起,拿起铁锹,铲土种树。你扶苗,我培土,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下,种下了桃树、桂花树、黄槐、凤凰树、玉兰树共300株树木。

为表示对此次美化小区植树活动的感谢,深云村物业管理处向沙河街道赠送了“情系社区 植树为民”锦旗。康甲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唤醒辖区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提高学生、小朋友参与造林绿化的积极性,共同努力建设美丽的绿色沙河。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