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丈夫洗澡触电妻子施救 夫妇双亡 留下两岁幼儿

2017-03-21 来源:ZAKER深圳晚报

原标题:

丈夫洗澡触电妻子施救 夫妇双亡留下两岁幼儿

日前,在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龙腾社区径贝新村 2 区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男子洗澡时不慎触电,妻子前去施救,结果两人均被电晕后死亡。目前,宝安区石岩街道办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事件原因,死者家属也在事发地善后。

(夫妻二人房屋中安装的热水器 ·家属供图)

 

20 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出事的整栋出租屋租户已经搬走或正准备搬走,死亡的夫妻所租住的房屋也已经被贴上了封条,死者的家属在房屋下给死者烧纸钱,他的父母和姐姐都显得十分悲伤,而尚未懂事的两岁幼儿并不明白父母已经永远离开了他。

据触电身亡男子的姐姐郑女士称,她是 16 日 10 点左右接到警方通知,得知弟媳二人在此房屋不慎触电身亡。从邻居口中她了解到,事发当晚,她的弟弟郑先生在浴室洗澡触电,弟媳发现情况后先是呼救并报警,随后又前去施救,不想夫妻二人均不慎触电身亡。郑女士怀疑该出租屋的电源存在漏洞,为何弟弟被触电时楼上的断电装置没有生效?还是房东跑到楼下关闭总闸才断电。她还说,弟媳二人 3 月 7 日才来深圳石岩上班,万万没想到才几天人就没了,留下了两岁的幼儿,还不知道怎么办。事发后,她的父母带着弟弟两岁的幼子都已经赶来,出租屋的房东至今没有露面,只是委托了代理律师处理。在街道办相关部门的协调下,双方见过面,但一直协商无果。

郑女士还告诉记者,弟弟租房中所使用的是插电式烧煤气的热水器。在现场,记者也见到了前来调查原因的热水器厂商,他们称并不了解具体情况,是否是热水器的原因还在调查中。随后,记者多次拨打出租屋房东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宝安区石岩街道办通报称,15 日 23 时 40 分,25 岁的男子郑某在使用强排式热水器洗澡时疑似触电,他的妻子李某前去施救,结果两人一起触电晕倒。经 120 现场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街道办相关部门也在对该事件进行积极的处置中。(请报料人领取 50 元报料奖)

记者 高向荣 编辑 李怡天 实习编辑 林锐娜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