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子遭男友暴打选择报警 结果竟牵出这个大秘密

2017-03-23 来源:ZAKER深圳晚报

原标题:

女子遭男友暴打选择报警 结果竟牵出这个大秘密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一女子多次受到男友殴打,忍无可忍向警方报警。深圳龙华警方接警后,发现该名男子用假身份证租房,细追下去,调查出来他竟是名 " 瘾君子 "。目前该名男子涉嫌持有毒品和冒用他人身份证,已被警方刑拘。

3 月 14 日夜晚,龙华公安分局福民派出所民警接到龙华区福民街道辖区内一名女子报警,女子称其多次受到男朋友殴打,请求警方帮助。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

经民警询问,女子贺某在去年与男子梁某相识,二人随后同居。然而好景不长,贺某经常因为言语不和而受到梁某的拳打脚踢,随着感情破裂,贺某毅然决定离开。谁料到,梁某听到贺某要离开,勃然大怒,不仅扣住她的行李不放,还扬言要出手打人。

原以为这是一场普通感情纠葛,一处细节引起民警注意。民警从房东了解到,男子梁某是广东汕尾人,可梁某身份证上登记的户籍是江西,这与房东提供的信息不符,该人很可能使用了虚假身份证。而两天前,民警接到信息,在辖区内有一名汕头男子有疑似吸毒行为。这一个信息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民警决定以贺某为切入口,寻求突破。经过询问,贺某支支吾吾地说出被男友虐打的细节。贺某称,梁某平时有吸毒的习惯,自己劝说过男友戒毒,男友口头允诺,却从来没有中断过吸毒的行为,面对女友的劝说还常常发火。久而久之,口头谩骂演变为拳打脚踢。这时贺某意识到男友已不再是托付之人,怀着委屈和伤心,贺某决定向警方寻求帮助。

根据贺某的供述民警基本可以认定,贺某有吸食毒品的嫌疑。民警出警时,男子梁某并不在出租屋现场。贺某多次联系梁某,电话均无法接通。于是,民警安排队员在门口对梁某进行伏击,没过多久,梁某返回住处被蹲守的民警控制。

经审讯,梁某承认冒用他人身份行为并供人吸食毒品的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因涉及非法持有毒品和冒用他人身份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其他工作还在进行中。

记者 崔晓丹 通讯员 匡金营 周瀚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