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辟蹊径!去深圳火车站不一定要到罗湖站(组图)

2017-03-23 来源:深圳地铁

  早在十多年前,深圳就被誉为“遍地是黄金”,当时不少人背井离乡来到这个黄金城。现在的深圳被称作梦想之城,新一辈的年轻人都来这里寻梦。

  火车线路在全国四通八达,因此交通出行,这是最佳选择,沿途还能结识新朋友,观赏美丽的风景。来深圳,坐火车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深圳的火车站有许多,深圳北站(高铁站)深圳西站 福田站深圳东站坪山站,当然还有历史悠久的 深圳火车站

  深圳火车站位于罗湖区,紧靠罗湖口岸,是广深铁路的南端起点。2005年10月,火车站客运改造工程竣工,成为一个集公交车、出租车、地铁、火车等各种交通为一体的 无缝接驳立体交通枢纽

  以往,市民前往深圳火车站除了公交、出租车,便只能乘坐地铁到1号线终点站罗湖站,倒也是十分的方便,问题在于罗湖站实在客流太大,有的是经罗湖口岸前往香港,有的到深圳站坐火车坐汽车。排队买票,排队安检,排队上车,左手一个行李箱,右手一个包的我们哪里还顾得上美女形象,只希望能赶紧结束“通关”即可。很多人不知道!去深圳火车站不一定要到罗湖站,还有...

  人民南站,9号线开通后,新的出行方式出现在了市民朋友的视野中。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