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王强到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17-03-26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王志明)26日上午,南山区区长王强专门对南山区星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和南山区残疾人家属资源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进行检查指导,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邓飞波,副区长谢炳文以及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教育局、残联、南山公安分局等部门及南头、南山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

在星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该中心负责人向王强一行汇报了康复中心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王强要求康复中心要完善内部硬件、软件建设,给孩子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并希望康复中心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全心全意照顾孩子,切实保障每一个孩子的生命安全,并落实到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实际工作中;同时要切实加强管理,严格检查,把养育、安全等各项工作做到位;并期望康复中心能以负责的态度和专业的水平力争成为儿童康复和养育机构的先进典型。

同时,王强要求区有关部门要给予区内民办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在场地、人员待遇等方面帮助,促进民办机构更好地服务社会。

随后,南山区残疾人家属资源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和南山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在该中心,王强听取了改中心负责人的汇报,并仔细检查了该中心所有设施和活动场地等。王强认为,该中心在软硬件方面都符合深圳的特色,因此,下一步,区内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在全面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把这一服务特殊群体的机构办的更好,给更多不幸的家庭送去温暖和爱心。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区长的要求,努力将残疾人康复中心办的更好,惠及所有辖区残障居民群众。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