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直飞金边航线昨开航 多条国际航线有望年内开通

2017-03-27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直飞金边(柬埔寨)航线开航

提前30天预订机票,往返价格仅需550元起

深圳新闻网讯 3月26日9:00,伴随着CZ8467腾空而起轰鸣的引擎声,深圳直飞金边(柬埔寨)航线正式开航。

据介绍,深圳直飞金边航线由空中客车A320飞机执飞,班期为每日一班,CZ8467航班每日9:00从深圳机场起飞,10:35飞抵金边;CZ8468航班11:40从金边起飞,于15:15返抵深圳(均为当地时间)。航线开通后,南航在深圳开通的国际/地区航线将达12条。

记者从南航深圳分公司了解到,开航初期,南航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制定合理阶梯促销运价,提前30天预订机票,往返价格仅需550元起(不含税)。(记者 王瑾瑜 通讯员 孙海英 陈戴维)

延伸阅读

深圳机场昨起执行夏秋航班计划

新航季日均航班量首次破千,多条国际航线年内有望开通

记者从深圳机场了解到,3月26日起,深圳机场正式开始执行夏秋航班计划。此次航班换季后,深圳机场每周航班计划总量将超过7000班,国际及地区周客运航班计划量逾400班,深圳至莫斯科、墨尔本、札幌、马尼拉、河内等多条国际航线有望在年内开通。

深圳至西北地区主要航点

航线将大幅加密

据了解,新的夏秋航季,各航空公司将在深圳机场新增和加密多条国内外航线,深圳机场每周计划执行航班也将由冬春航季的6800余班增至7005班,日均计划航班量将首次突破1000班。其中,东海航空、吉祥航空等将新开深圳-郑州-赤峰、深圳-郑州-乌兰浩特、深圳-安顺-兰州、深圳-凯里-兰州、深圳-三明等多条航线。此外,新航季,深圳至西北地区主要航点的航线也将大幅加密,其中深圳至兰州航线班次将翻一番,深圳至西宁航线加密班次将超过90%,银川、三亚、常州等航线加密班次也将超过50%,深圳机场国内航线网络通达性进一步增强。

除了新增和加密的航线外,为满足商务人士出行需求,各航空公司每天在深圳往返上海虹桥、北京、成都、重庆、杭州等地的航班也是保持高密度运行。其中深圳至上海虹桥和北京的航线更是被誉为“空中快线”,每天深圳往返两地的航班累计超过140班。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