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00人 都是好单位

2017-03-28 来源:深圳晚报

3 月 27 日,深圳市人社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深圳市事业单位 4 月招聘人才 700 余名,民办医疗教育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500 余名。其中,报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等事业单位相关岗位的人才,可不受国籍限制。据悉,上述招聘均在 4 月 16 日举行的深圳市第十五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现场报名。

深圳市 " 精英天下 " 中高级人才招聘会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显示,深圳市部分事业单位 2017 年 4 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700 余名,招聘单位包括深圳市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中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龙华区人民医院、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罗湖区教育局等。符合招聘公告和岗位所要求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其中报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香港大学深圳医院、萨米国际医疗中心(深圳)、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岗位的,可不受国籍限制,但需符合国(境)外人员就业规定。

上述公告显示,此次事业单位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自行网上下载、填写、打印报名表,在深圳市第十五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现场报名,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时间为 4 月 16 日 9:00 —— 15:00;报名地点为深圳市会展中心二号馆 " 事业单位和民办医疗教育机构招聘专区 "。

据悉,上述事业单位招聘原则上在 5 月 28 日前完成面试,具体由主管部门或用人单位根据招聘的有关规定组织完成,并将面试时间、地点通知入围面试的报考者,报考者凭本人身份证按时参加面试。

在年龄方面,报考传统事业单位,以学历为条件的,年龄要求为 40 岁以下;以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为条件的,年龄要求为 45 岁以下;以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为条件的,年龄要求为 50 岁以下;《招聘岗位表》中有年龄要求的,以岗位表的要求为准。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 2017 年 4 月 16 日。

此外,民办教育医疗机构招聘 500 余名工作人员,现场报名时间为 4 月 16 日 9:00 —— 15:00,地点设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二号馆 " 事业单位和民办医疗教育机构招聘专区 "。招聘查询网址为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szhrss.gov.cn ,以及深圳市考试院网站:http://www.testcenter.gov.cn 。

记者 胡琼兰 编辑 徐雅乔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