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通知被深圳耀华实验学校录取 缴费竟被告知学位满

2017-03-29 来源:一时间

原标题:

【疑问】短信通知被录取 缴费竟被告知学位满

王女士的小孩今年上小一,

前不久

在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面试,

昨天收到一封短信

告知小孩被录取了,

请今天上午8点以后到现场缴费,

王女士激动的是一宿没睡着,

结果到了现场,

却被告知学位已满,

让她另行考虑,

这可把王女士急坏了。

王女士说,昨天她收到一个来自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的短信称,“您的孩子已被耀华实验学校录取为一年级新生,缴费时间3月28日,8点开始”,可当王女士来到现场时,发现学校大门紧闭,无法进入,而且她还被告知,学位已经满了。

王女士表示,与自己情况一样的家长有近百人,全被拒之门外,而且门外的每个家长都收到了录取短信,门口的家长情绪激动,但学校始终没有给说法,后来学校终于同意家长进入。

家长们介绍,学校老师介绍按照招生计划,学校最终会录取300余人,但是门口这么多人没有缴费成功,明显是学校短信编发的数量远远超过招生计划。

学生家长们认为,自己孩子上学的事情,更像是遇到了一种“商业营销”。

今天下午,记者在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门口看到,陆陆续续有家长接到通知前来办理入学。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