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贝旧改公示:将由华润主导9年变身罗湖新地标

2017-03-29 来源:深圳新浪房产

 

  就在上周

  公示了蔡屋围和黄贝街道的旧改后

  罗湖两处旧改公示

  大批商场、酒店、公交站即将来袭……

  这就听闻咱们的大湖贝

  也要加入改造行列惹

  作为深圳最早的建成区,目前罗湖的发展存在着交通拥堵、城区老旧、宜居性欠缺等情况,而旧改被视为最能助罗湖崛起的方式之一。其中,位于东门街道的湖贝旧改项目由华润置地主导,总投资超30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罗湖最受瞩目的城市新地标。

  赶脚我们大湖贝马上就要翻天覆地惹

  话不多说

  赶紧来看看有什么最新动态!

    公示全文

  关于罗湖区东门街道湖贝城市更新统筹片区规划(草案)的公示

  罗湖区东门街道湖贝城市更新统筹片区项目被列入《2013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现该统筹片区规划(草案)已经过2016年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第62次会议审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以及《市规划国土委关于印发〈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操作规则〉的通知》(深规土〔2013〕786号)的规定、《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在罗湖区开展城市更新工作改革试点的决定》(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279号)、《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现予以公开展示。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