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开启繁花似锦模式 3年建30条花卉景观道路

2017-03-30 来源:深圳晚报

木棉 (学名:Bombax malabaricum)木棉科木棉属,又名红棉、英雄树、攀枝花、斑芝棉、斑芝树等。木棉树干基部密生瘤刺,春天时,一树橙红;花期3~4月,先开花后长叶,树形极具阳刚之美。

簕杜鹃花海。

 

 

鹏城无处不飞花 全力打造“世界著名花城”

春日“繁花似锦模式”开启,城市在森林中,道路在花海中,市民在风景中

深圳新闻网讯 一进入春天,深圳就开启了“繁花似锦模式”,火焰木、黄花风铃木、木棉花、杜鹃花……各种花朵在城市各个角落争奇斗艳,有的路段诸如前海路甚至因黄花风铃木“刷爆朋友圈”,成为网红路段。但是,随处可见的繁华中,哪些地点是三四月份最美的观花点呢?3月29日,市城管局组织部分市民代表“走马观花”,一天内看遍市区主要路段的似锦繁花,有市民感叹深圳已进入“在花园中建设城市”的意境。

为建设国际化生态宜居城市,深圳市的园林绿化工作者一直在默默耕耘着。进入2017年,深圳市更是提出了“建设世界级森林城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的目标。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