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华为片区开通两条高峰专线 覆盖员工上下班时间

2017-03-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 王丰 摄影 郑桦)为了满足坂雪岗片区市民出行的日常需求,给辖区企业员工提供更为便利的交通服务。3月30日上午,华为片区高峰专线开通仪式在坂田街道华为荔枝苑小区举行。新开通高峰专线129号及高峰专线130号等两条高峰接驳专线。两条高峰接驳专线分别往返于华为荔枝苑小区与华为基地、天安云谷之间,运行时间覆盖了该片区企业员工早晚上下班时间。

据了解,高峰专线129号往返于华为荔枝苑小区与坂田华为基地之间,配备车辆15台;开往坂田华为基地的车辆服务时间为早7:30-8:40,途径道路有杨美路、石背路、坂雪岗大道、贝尔路、五和大道、稼先路、冲之大道。停靠站点有荔枝苑西区西门、华为软件中心、华为生产中心北门、坂田华为基地。开往华为荔枝苑小区的车辆服务时间为晚17:50-19:00。途径道路有冲之大道、稼先路、五和大道、贝尔路、吉华路、环城路、发达路、杨美路。停靠站点有坂田华为基地、坂田华为基地南门、华电、华为软件中心、华为荔枝苑西区东门、华为荔枝苑西区南门、华为荔枝苑西区西门。

编辑:何畅